七七八八气炸了

假如叶冰裳碰见的是李承鄞现代篇二

  实在对古代篇没感觉🧐🧐🧐可能我对古人生活想象不够🙃🙃大家喜欢这个系列我多写现代篇🥰🥰🥰

  李承鄞最近有点烦心。工作吧,最近还是老样子,游刃有余,或许要不了多久就还能升职。麻烦的是,财务的叶冰裳对她俩的关系明摆着不想走心。

  叶冰裳这边有无数的报表,月末了,财务忙成狗。

  电话来了,显示李承鄞来电。

  叶冰裳忙的要死,戴着个黑框眼镜,空了只手接电话,“有事说事!要忙死了!”

  李承鄞见她这样,就说:“看来你真是忙啊。”“废话,你们研发的送了多少报表了不知道吗?”“算了,不惹你了,等你忙完,今晚上我带你去新发现的餐厅吃饭。”“好了,没事我挂了。”

  叶冰裳翻了个白眼,我忙的这样了还有心情去吃饭?

  整个财务部人仰马翻,来送发票的同事人来人往。月末了,这对整个公司都重要。

  李承鄞特意等财务部快没人了来,叶冰裳正打印东西,累的半死地扣上打印机,看见李承鄞正坐在她工位上转过来椅子看着她。

  叶冰裳本来脑子累的停转,看见他穿着西装裤的长腿一长条杵在哪,心脏没来由停跳了一拍。

  美色当前,更要命的是这送上门的美色要来真的。

  算了,管那么多搞什么。

  叶冰裳抱着一叠文件过来,放在桌上,“你真堵这儿来了。”

  李承鄞笑着说:“我知道你今晚上快点最后一个走,走吧,叶大小姐,我都订好位置了。”说完,看叶冰裳整理好,就扯着她胳膊走出部门。

  被风一吹,叶冰裳脑子清醒了一点,蹲在路边等李承鄞开车过来。

  叶冰裳坐上后座,说:“不行了,顶不住,我睡会儿哈,到了叫我。”

  李承鄞开车去,就二三十分钟的路,叶冰裳真就睡了一路。李承鄞看着后面躺倒的叶冰裳无奈笑了笑调高了空调温度,让她睡舒服点。

  到了地方,李承鄞轻轻叫醒她,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披到她身上,外边风大,刚刚睡一觉吹风容易感冒。

  叶冰裳本来就半梦半醒,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,下车进了餐厅。

  李承鄞点好菜好,叶冰裳坐在那已经快睁不开眼了。下巴枕着隔壁,有一搭没一搭地听服务员介绍菜色。

  菜上了,两个人开吃,叶冰裳在财务也没有好好吃饭,确实是饿了,在李承鄞这,她叶冰裳还装什么,两个人菜鸟被虐的样子彼此都清楚的很。

  叶冰裳吃了半饱,活过来了,对李承鄞说:“财务只是事太多了,公司很多人都不看流程,全都甩给财务了事,真是麻烦。”

  李承鄞说:“月末了,除了工作还有没有别的打算?”

  叶冰裳想了一下,“家里睡觉?没别的了,想不出来。”

  李承鄞看着她说:“你还是一点都不变,除了工作,个人生活毫无变化。要不你周末我们出去玩。”

  叶冰裳咽下菜,抬起头看他说:“去哪?就这几天,还不够路上呢?”

  李承鄞又说:“我新买了你推荐的投影仪,你朋友圈那一款,不太了解,你要不周末抽空帮我弄一弄。”

  叶冰裳来了兴趣,“上最新的那一款吗?你可以啊,我还没赶上。”“那周末你来我家看看?”“行啊,听说这款投影仪效果特别好,我一直想试一试。”

  李承鄞成功约到周末,把叶冰裳送回家,叶冰裳匆匆细说完毕,立马上床睡觉。

  李承鄞回家正计划这次假期的整个安排,看看怎么增加好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