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八八气炸了

假如叶冰裳碰见的是李承鄞现代篇

  😘😘😘我本来不想更这个系列了,都要结婚了,我不想写结婚,但是大家都挺喜欢的🥰🥰🥰我给他俩更一点现代篇😌😌😌

  酒店。

  女人的头发铺了床的一角,旁边是男人的胳膊窗帘,地上满了衣服,仔细一看,酒店抽屉被打开了,拿了东西后被人胡乱地推进去,看的出来,我们的主人公实在是很着急,把目光转到一边吧。

  窗帘没有拉好,阳光热烈地涌进来,冲散这暧昧的无边春色。

  床上的女人动了动,蓬乱的头发从男人胳膊上移开,连带着她纤细的肩膀。

  叶冰裳醒了,看了几眼床上的男人,下床踩着拖鞋打了个哈欠去浴室洗澡了,等她叼着牙刷出来后,男人还没醒。

  叶甩开拖鞋上床,用脚推了推男人,“李承鄞!九点半了!死过去了没?没死快起床!”

  很好,男人动了动,叶冰裳撂下他回去刷牙了,收拾干净之后,叶出来捡衣服,看见李承鄞已经起来了。

  李承鄞看见她出来了,两个人有点,怎么说呢,进展太快有时候就会出现这种问题。

  他有点迟疑地说:“我们要不要确定一下关系?”

  叶冰裳捡起来衣服,脱了浴袍穿内衣,李承鄞连忙转过身去,说:“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我们应该谈一次恋爱。”

  叶冰裳套上衬衫,掏出来头发整理一下,“考虑什么?我们这样不是很好?偶尔睡一觉,在公司就当普通同事。”

  李说:“我觉得我们恋爱会避免一些问题。”

  叶笑了:“怎么睡之前没发现你是个会考虑这种道德问题的人?”叶冰裳整理好衣服,“我弄好了,你可以转身了。”

  李承鄞转过来,说:“正式一点不好吗?”

  叶走过去亲了他一下,“在公司太不方便了,而且我现在并不想认真进入一段恋情,如果这伤害你了,我很抱歉。但是我们这样,我们都得到了快乐不是吗?”叶冰裳认真看着他的脸,“我回去了,下次换一家,这家酒店我不是很喜欢。”

  说完,她拿了包就走了。

  叶冰裳,努力的小镇做题家,在家里不被父母爱,兢兢业业努力经营人生,大学毕业进入大公司工作几年。

  李承鄞,某个公司老总众多孩子之一,没有多少爱总习惯被忽视,进入其他公司工作,不想掺和老爸那些破事。

  公司里,叶冰裳和李承鄞是同事关系,因为某些磁场契合,加上同一波进入这个公司,所以亲近一点。

  一开始两个人被组长虐的很惨,一同在工位上被公司压榨的两枚菜鸟,后来,两个人慢慢习惯,几年后前后升职,不在一个部门了,李承鄞去了宣发,叶冰裳去了财务,就只是在茶水间聊天,互相带几杯咖啡,朋友圈偶然点个赞的关系了。

  最近一个月,可能因为这所城市太过冷漠,叶冰裳深感寂寞,在联系人里面查看一圈,选了李承鄞出来喝酒,酒喝着喝着慢慢发展到床上。

  就是这样了,叶冰裳是上了发条的闹铃,时时提醒自己不要掉队,但是,偶尔享受一次激情是她给自己的权利。

  不过,最近有点麻烦了,因为激情对象好像突然道德上线了,拜托,在这个钢铁城市,只享受一下快来不好吗?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