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八八气炸了

我牵着你呢

  素影的眼睛这几天有好的迹象了,模模糊糊感觉到光了。

  素影觉得情况好转了,做盲人的日子真是叫人讨厌。她曾经得到过一只诗梦蛊,于是在院子里画了个阵法来测试测试自己的实力是否下降。

  天曜来的时候,阵法已经画好了,素影听见他的脚步声了,素影说:“天曜,这是一点小把戏,你要是想来就跟上吧。”

  天曜跟上素影,也进了幻阵里。

  在幻想里,素影的眼睛完好无损,天曜的身影在那两只明亮的眼睛里。天曜看着眼前的人,“你的眼睛好了?”“并没有,这只是个幻境,只当我眼睛好了。”

  天曜看着她的眼睛,有点遗憾但是也有点窃喜,“所以,我应该可以认为你让我进来是有点喜欢我吧。”

  素影看了他一样,“当然,你可以这样想一下。”

  天曜跟着素影走了一会儿,只觉得到处光秃秃的,什么都没有,“素影,这儿怎么什么都没有啊?”

  “这个幻境是我的本心。我想没有什么能比宁静更珍贵的东西了。”素影说。

  “要不你把那天我同你讲的星空搬进来吧,那也够宁静了。”天曜看着茫茫的野地说。

  素影笑着说:“你坐下,认认真真想一下当时的场景,你进来这儿,它也会随着你的心情变化的。”

  天曜照她说的做了,果然有所变化,天曜和素影往前走了几步,天曜第一次进来这种环境,妖力和灵力冲突,步伐混乱,看不太清楚,忽然跌倒,伸手抓住素影衣袖。

  天曜意识到这点,忙起身缩回手,素影笑笑,伸过来剑鞘,“你如果害羞,就抓着剑鞘跟着我走就好了。”

  天曜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的头发,“没想到在这儿我们倒了个个了。”

  “你刚刚进来幻境,这样已经很不错了。”素影说完小心翼翼拉着长剑,注意着脚下,“这个幻境做的不错,看不见东西实在是太让人厌烦了。”

  天曜又变幻出无穷尽的风景来,素影的过去,实在是夹杂了太多与美好相反的事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