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八八气炸了

恭喜玩家素影获得居家灵龙一只!🥰🥰🥰

  自天曜搬来这里之后,素影因为灵力受阻并不能探查真相,只当是隔壁住进了一位活泼少年郎,并没有想到让她寝食难安的千年妖龙居然在她眼皮子底下活动。

  ps天曜:你没想到的多了去了🤪🤪🤪

  天曜日日来磨素影出去闲逛,可惜只有那一日突袭成功,素影跟着他出去了一次,看过星空以后,天曜再没成功过。🤣🤣🤣

  素影见他日日来烦扰,索性在庭院里布下阵法,纵使他敲个震天响,素影在院里修练也不被影响。

  素影修养了好几天,灵脉阻塞,反而伤势更重,以前除妖的时候积累的内伤忽然压不下了翻涌上来,忽然她吐了口血,昏倒在地。

  天曜这日去敲门,一切照旧,还是没有动静,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闻到了血腥味儿,他赶忙冲进来,看见素影吐血昏倒的样子。

  ps又弄坏了素影的门窗😌😌😌

  天曜愣了一下,此时的素影和平时的她截然不同,可爱可怜的样子,苍白的面孔显得精致的五官尤为漂亮。

  他拍了一下自己,什么时候了还想这些有的没的! 他先把素影抱起来放到床上,因为自己的灵力属于妖邪之力,依素影的性格恐怕宁可死了也不愿意让妖精救她吧。

  天曜叹了口气,不敢暴露自己的原形,只暗暗探测了一下素影的伤势,还好,只是旧伤,素影忙着四处征战,只需要静养就好。他抹去了自己灵力的痕迹,小心翼翼地脱下鞋子和带血的外袍,让素影躺下舒服一点,给她盖好被子。

  ps:我好讨厌上床不脱鞋子和外套 不盖被子,超级难受🤬🤬🤬

  天曜不敢打扰她,自去厨房烧些热水,给她擦脸。

  天曜看着雪洞一样的厨房,他本以为素影四处行走,总有照顾自己的能力,结果她的生活就是一本烂账,全靠着灵力高强,生活全无趣味!

  真不愧是冷冰冰的强大女人啊。

  天曜去自己院子里搬了生活用具,烧好了热水,给她煮了肉粥,受了伤都不知道吃些好吃的东西,虽然人类爱吃菜,但是哪有肉好处多。天曜做好了放在炉子上温着,只等素影醒了喝。

  素影忽然咳嗽了一下,天曜以为她醒了,赶忙去看,却发现是簪子隔着她了,天曜无奈,慢慢给她拆了头发,给她拢到枕头一边。

  素影一直在睡梦里打颤,好像很冷的样子。天曜翻出来被子盖上,端了热水来,用勺子一点点喂给她喝,又用帕子浸了温水,给她擦了擦脸。

  天曜看着素影不在打颤就放下心来,不冷了就代表着会好起来了。

  人类是如此脆弱的生物,但是素影很不一样,她永远是斗志昂扬的样子,遇神杀神,遇佛杀佛。以杀证道,血满人间。

  天曜知道他不应该留在这,可是没办法,自从遇见素影之后,天曜就是一只风筝了,线在素影那里,断了线的风筝就没办法存在了。

  素影醒来的时候,就看见了床边打瞌睡的天曜。她素来是一个人,在广寒门的时候,她是大师姐,是同门的佼佼者,下山之后,她是人类眼里的救星,在妖精眼里是阎罗在世。

  从来没有人这样对待她,所有人都觉得素影很强悍,不会受伤,所有事情都是小事。

  可是眼前这个人不一样,他知道素影也是一个人,会受伤会流血。

  这打破了素影的认知,她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。如果人都害怕你崇拜你敬畏你,事情简单极了,可是有人平等地对待你呵护你照顾你,事情就开始变得麻烦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