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八八气炸了

盲人姐姐上线了😋😋😋👀👀👀

     素影这段时间都是看不见的状态,诛妖剑也只能委屈委屈暂时充当充当盲杖的角色。

  天曜可是看见对头落难了,特地来落井下石来了😤😤😤

  当天曜看着素影来来回回摸索的样子却有点不忍心了。天曜想了一下,在附近也找了处住所,然后就去敲了邻居的门。

  素影听见敲门声,慢慢走过来开门,一开门,风猛地吹进来,凉爽极了,把这几日因为眼盲的郁闷一卷而空。

  素影感觉到面前好像是个年轻人,活跃的声音萦绕了整个小院。天曜说:我是刚刚搬家搬到这里的,特地来给各位邻居们打招呼,你好啊?漂亮姐姐。

  素影笑了笑,说:这附近居然住进了人来,你难道不知道这以前的人都被妖吃掉了吗?

  天曜说:那姐姐你不也是住在这。

  素影说:因为吃人的妖精被我宰了,你不怕我?

  天曜玩心大起:你这样漂亮,又强大杀光妖精,我当然要更赖着这儿了。

  素影无奈地说:希望你下次来的时候还活着。说罢就关上门,让那年轻人吃了闭门羹。天曜隔着门喊:姐姐!你关门关早了!我还没说我的名字呢?厉害的除妖师姐姐!我叫天曜!

  天曜觉得这样很有趣,就住下来。

  第二日晚上,天曜又来敲素影的门。

  素影正在练剑,天曜用大了力气,门闩已从那边飞过去了。天曜一脸懵地看着自己打坏的门,素影手中的剑飞过,插在离天曜一指之隔的墙壁上。

  素影掐诀召唤自己的剑回来,冷冷地说:这次是给你一个教训,下一次,你再如此无礼,可就插到你身上了。说吧,什么事?

  天曜走过来,伸手在素影眼前摇了一下,说:你真的看不见?

  素影偏头向他看过去,说:你以为我看不见,就好欺负吗?

  明明她已经看不见了,天曜依然能感觉得到她那审视的目光。

  天曜忽然扯着她袖子拉着她往外跑,边跑边回头说:现在外面有漂亮的星空,因为你现在看不见,所以我说给你看!

  素影因为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待过她,因为不知所措,因为看不见,听觉和嗅觉更灵敏了。

  天曜拉着她穿过有野草的小道,有青蛙在呱呱地,草丛里还有蟋蟀,他跑的很快,两个人的衣服里都是风的味道。

  素影觉得这样也不错,跟着他一直跑,一直向前走,她其实不应该这样掉以轻心的,但是这样实在美好,像忽如其来的一场美梦,那种放松笼罩着她。

  他忽然停下来,素影撞上他左臂,后退了一下摸索着给他整理衣袖。

  天曜按着她手臂,让她坐下来。

  我下午来这,看见了落日,今天天气好的要命!橙黄色的夕阳铺遍了这半边天空,太阳慢慢收回他的光芒就去休息了,郁蓝色慢慢爬上来了。

  素影听着他叽叽喳喳地说着,风从叶片上吹过来,她闻到了青草的清新味儿。

  天曜看见她笑了,接着说:我看见两颗星星在那边站着,就想起你一个人孤零零地,拉你过来看星星。星星就好像剪碎了的月色里的水面,我最喜欢水了!

  素影听他描绘的星空,自己在世间行走了这么久,从来没有发现过天空是这样的,她有点期待眼睛好了之后的生活了,起码她会好好地看看天曜说的景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